close
寒假開始了 我還沒有驚覺 時間在流失
這幾天 除了錢一點一點飛走 現在呈現負債狀態
然後 在家窩了兩天 沒什麼特別的
心情也沒什麼 該死的平靜
嘿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想打打文章
反正也沒什麼人在看

最近其實有點不安
距離感吧 感覺 世界有點差距了
是我太不成熟?
打工之後 真的會比較成熟嗎?
環境不同吧 反正上了高中本來就該要承認
彼此之前多多少少會感覺到差距
只是 會很害怕離開之後 線就真的不能緊緊抓著了
我也不想這樣嘛 ˊˋ
真煩

感覺有某種東西 一直把我身旁所珍惜的 一一奪走
傑 豆
小八 卿姊 梓
澤 J 嵐
壽司頭 阿甜甜 阿酸酸
爸爸 媽媽 哥
還有誰?

我 堅持的 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就敢擁有嗎?
如果都算了 不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8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