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最近 我
好想去一個無人的地方 可是怕自己孤單死去
我喜歡 寶藏 是我的新歡
唱到心底了
看了很多 聽了很多
會很想要自己嘗試看看
哈 除了短髮
我要去燙個頭 讓自己大一些XD 
汗留的剛剛好
去洗澡吧 去游泳吧
在草地中奔跑
或著操場(因為沒有草地)
 練練肺活量 練練吉他 我會更好
吉他手? 也是可以的 HYDE之前也是吉他手呀
展翅高飛吧 就算會墬落 

有些事讓我煩躁
又努力想著 事情並不糟
態度吧
信任吧
承諾吧
毀約吧
偏心吧唉
 最好是天氣熱
這樣吧 自己的人生 是自己的
你們 也是成分 
不過還是要自己加油吧 自己負責吧 

7/10  MIYAVI  我去看你摟
期待呀 現在要開始著手準備了 花瓣帽子和手飾 
7/06   AVRIL 演唱會門票 
非常想要弄到手
明天就去查吧(笑噢 

暑假爆充實 
蒙古很酷 不是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8107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